江有味

这里江有味,是只沙雕,最近才回坑,是只咕咕咕的鸽子,草稿流不涂色画手,嗑的cp也挺多挺杂的,最近在嗑:鬼灭/日黑/三日鹤,在各种坑里反复横跳,不定时更新,欢迎来找我快乐嘻嘻嘻…

【全职•伞修】抢个将军当寨主9

  • 来,跟我念,OOC那么大,私设那么多,文笔,那么渣。

  • 有副CP。

  好,开始了。

  魏琛睁开眼睛,坐起身来。

  “诶,老夫怎么睡在地上,靠靠靠……疼疼疼,老夫的脸怎么了?”

  “呵。”叶修看着魏琛突然转过头去,看风景,似是想到了什么不美好的回忆。

  “诶,叶修?你怎么在这?哦……我知道了,说,是不是你趁我睡着的时候打我?”

  “啧啧啧,哥有这么渣吗?”

  “呵,有。”魏琛道。

  “哟~老魏终于醒了啊。”方锐走了过来道。

  “说真的,到底怎么回事?”

  “微草王大眼刚刚来了……”

  “哦……是他投的毒对不对?我就知道,蓝雨和微草果然……”魏琛滔滔不绝的说着,却突然被叶修打断了。

  “扯,人家王大眼是来救你们的好吗?”

  “他会有那么好心?老夫不信。”

  “他当然没那么好心,这可是哥用条件换的啊。”

  “什么条件?”方锐问道。

  “不会是把老夫卖了吧。”魏琛故作惊恐笑道。

  “诶?你怎么知道。”叶修道。

  “喂,你不是吧,认真的?”

  “骗你的。”

  ……

————————————————————

  “都清醒过来了吗?”苏沐秋问道。

  “恩……差不多吧。”

  “那我们来讨论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好。”

  “你们到底干了什么?”苏沐秋问道。

  “恩……”

  “还不说?”叶修嘲讽道,“特别是你,老魏,亏你还是蓝雨的创始人,居然这点毒都抵抗不了,害的哥……”呕。叶修说着看了魏琛一眼,又跑到墙边干呕起来。

  “这是……怎么了?老夫有这么难看吗?不对,这是报应!哈哈哈,一定是报应!”老魏笑道。

  苏沐秋:“……”

  众人:“……”

  苏沐秋:“这画风还能不能好了。”

  方锐:“能,当然能,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说完一秒正经脸。

  叶修:“呵呵。”

  陈果:“……”

  又是一番插科打诨,只是苏沐秋突然朝魏琛大喊:“快跑!”

   魏琛虽然年纪大了点,但是反应力还是不错的,一听到苏沐秋的话,立马就往旁边跳开。

  “轰隆——”只见魏琛刚刚所站位置身后的窗子突然裂开,有一个人踉踉跄跄的闯了进来,怀中似乎还抱着另一个人。

  “你们救救他,快点,救救他!”那个人浑身是血,手中拿着一把有着精美纹饰却沾着血的太刀急切的朝叶修他们喊着。

  “这位小哥是谁啊……好像在哪里见过……”魏琛道。

  “快点……救他。”浑身是血的那个人尽力喊道,还没得到回答,便倒了下去。

  “喂喂!你还好吗?”方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揽住了倒下的两人。

  “别看着啊!快来帮忙!”方锐朝叶修喊道。

  叶修和方锐将人扶到旁边的凳子上。

    苏沐秋扶住了方锐身上的另一人,也将他移到了凳子上。

  “现在去把王杰希叫过来也来不及了……去把小安叫过来。”苏沐秋道。

  唐柔应了一声,就向门外走去。

  老魏凑了过来,摸着下巴,“这两人,好像真的在哪见过。”

  “这血糊了一脸,你认得出来才怪了。”叶修笑道。

  陈果端了一盆清水过来,将毛巾丢给方锐,“把脸擦干净不就知道了。”

  方锐将毛巾拧干,小心的将血污擦干净。

  一张妖媚的脸映入眼帘,这是一张男人的脸。

  “我去,这还是个男的吗?”方锐叫道。

  “眼角的痣……太刀……我想起来了,他是……鬼刻!”老魏指着鬼刻道。

  “鬼刻啊……那这个,不就是逢山鬼泣吗?”方锐道。

  “虚空双鬼居然受这么重的伤……”陈果喃喃道。

  “小安来了!”

  安文逸迅速来到吴羽策身前,为他诊治了一番。

  “他没有大碍,只是一些小伤 ,他是因为太过疲累,才昏倒的。”说着,又来到了逢山鬼泣面前。

  “这个人可能有些严重,内外伤都有,肩部,腿部受到重创。”

  安文逸先给上了点药,又好好包扎了一下,暂时处理了一下伤口。

  “老大老大,这是新收的小弟吗?他怎么受这么重的伤啊,谁打的,我一定会为他报仇的。”包子大声嚷嚷道,说着,还将袖子刷了起来,一副要打人的模样。

  罗辑连忙拉住兴奋的包子,大喊道:“冷静啊!”

  苏沐秋嘴角抽了抽,拍了拍包子的肩,“这不是小弟,这是虚空阁的刺客,虚空双鬼。”

  “虚空阁是什么地方?”罗辑问道。

  “虚空阁?虚空阁是一个雇佣杀手的地方,他们专门培养杀手。”老魏吸了一口烟,缓缓说道。

  “那不就跟刺客差不多吗?”陈果笑道。

  “不,不是,刺客,是在对手最弱时,突袭,击败对手,而杀手,却是在找到机会,杀死对方,这两个还是有区别的。”方锐道。

  安文逸扶了扶镜框,提出了疑问,“等一下,可是虚空双鬼传闻不是一男一女吗?”

  “虚空双鬼分别是鬼刻和逢山鬼泣组成的,逢山鬼泣指的就是李轩,而鬼刻,就是吴羽策,传闻鬼泣是一位长的非常妖艳的女子,可是却从未得到证实,所以传闻不可信。”叶修道。

  “你好像和他们很熟一样。”苏沐秋不经意道。

  “曾经交过手。”叶修看着李轩,对苏沐秋说道。

  “啧啧,真惨。”叶修道。

  眼前的李轩整个人被包扎成了一个类似于粽子的东西。

  “看来,小安的技术还有待提高啊。”魏琛感叹道。

 “小安,我看好你!”方锐对安文逸眨了眨眼睛。

  安文逸头上出现了一个大大的十字,他狠狠道:“你们想笑就笑吧。”

  叶修他们听到这话,也不在忍耐。

  “噗嗤,哈哈哈哈,李轩我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你。”

  “你们……不饿吗?”陈果问道。

  这时,苏沐秋才想起来,大家都还没吃饭。

  “吃饭吧,老夫的肚子好饿。”

  “我的点心还没吃呢。”

  “我要减肥!”

  “但是你不饿吗?”

  “……饿。”

  ……

  一群人表示先去吃饭,于是虚空双鬼就这么被晾在这里。。。

  你们倒是先把他们处理一下啊!!!



呃,我知道我文笔很渣,谢谢你们坚持着看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7)
©江有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