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有味

这里江有味,是只沙雕,最近才回坑,是只咕咕咕的鸽子,草稿流不涂色画手,嗑的cp也挺多挺杂的,最近在嗑:鬼灭/日黑/三日鹤,在各种坑里反复横跳,不定时更新,欢迎来找我快乐嘻嘻嘻…

【伞修】3.4曙光BY栗子咩酱

  •  @伞修深夜60分 

  • ooc.,私设,小学生文笔出没,注意!

  • 小红心小蓝手小粉丝我都要!

开始了。

  

苏沐秋你知道吗?你就是我的光。

  

你知道的,哥是偷偷离家出走的 ,提着叶秋的行李。

  可是,哥从不后悔。为什么?

  因为……

  哥从B市来到了H市,遇见了哥一生最爱的人。

  仍记得……

  年少的叶修孤身一人,拖着行李箱来到了H市。

  啊,钱快花完了啊。

  想着,叶修来到了一家网吧,提着行李箱,走到一台电脑前,开始了属于他的荣耀。

  可是,他没看到的是,在他旁边座位上与他年纪相仿的一位少年正专注的盯着他看。

  荣耀。

  叶修刚刚打完一场,松了一口气,突然,一只手搭在他的肩上把他吓了一跳。

  “少年,你荣耀打的不错啊,来一盘?”

  “好啊。竞技场。”

  ……

  荣耀。

  “哥赢了。”叶修笑道。

  “靠,不服,再来。”苏沐秋道。

 荣耀。

  “哥又赢了。”

  “再来!”

  十几场后。

  “还来不?”

  “……你叫什么名字?”

  “叶修。”

  “呵呵,叶修是吧,我记住你了,我是苏沐秋。”

  这是他们的初遇。

  叶修漫无目的走在街头上,刚刚因为没钱被赶了出来。

  老天似乎还觉得他不够惨似的,下起了小雨。

  “靠,居然下雨了。”叶修连忙跑去躲雨。

  叶修就那么坐在石阶上,静静的想着。

  没钱了,难道哥就这么灰溜溜的回去吗?

  老爷子一定会狠狠的嘲笑我吧。

  突然,一只干净的手伸到了叶修的面前扰乱了他的思路。

  “嘿,你是叫叶修吧。”

  温润如玉的声音。

  叶修抬起头,看到了一个人打着一把伞,对他伸出了手,他轻轻笑着。

  苏沐秋。

  叶修脑子里突然想起了这个名字。

  将手搭在苏沐秋的手上,借他的力站了起来。

  “你为什么坐在这啊?你不回家吗?”

  “啊……哥是离家出走的。”

  “噗嗤,多大了还离家出走?”说着,苏沐秋把手放在叶修头上揉了揉。

  叶修撇了撇嘴 ,却没有躲开。

  “那么,先去我家坐坐吧。”苏沐秋笑着,拉着他的手,向家的方向走去。

  叶修拉着他的行李箱随着苏沐秋的方向向前走去。

  好温暖。叶修感受着手中的温度。

  苏沐秋。

  苏沐秋你知道吗?

  你就是我生命中的曙光。


【END】

 粉丝粉丝粉丝!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7)
©江有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