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有味

这里江有味,是只沙雕,最近才回坑,是只咕咕咕的鸽子,草稿流不涂色画手,嗑的cp也挺多挺杂的,最近在嗑:鬼灭/日黑/三日鹤,在各种坑里反复横跳,不定时更新,欢迎来找我快乐嘻嘻嘻…

【修伞】2.29你飞到城市另一边BY栗子咩酱

  •  @修伞深夜60分 

  • 写了一篇修伞文呢。

  • 小学生文笔,ooc,私设如山注意!

  • 小红心小蓝手关注我都要✧٩(ˊωˋ*)و✧

噗嗤,开玩笑的。

开始了。

 记得 那还是叶修刚来到苏沐秋家的时候发生的事。

  夏季的风是闷热的,烦躁的令人生厌,就算坐着不动,身上还是会出汗。

  两位少年挤在一间房里,坐在电脑前,玩着荣耀,旁边的电风扇还在努力的转着,给两人带来一丝丝凉爽。

  突然,其中的黑发少年先开口。

  “哎,沐秋大大,你明天真的要去那一边啊。”

  “废话,买主说非得见真人,说要见识一下枪神的风采。”

  “唉,这年头,赚点钱不容易啊,不仅卖艺还卖脸。”

  “呵呵,你说什么?”

  “啊,沐秋你很热吧,我去帮你倒杯水。”说完立马转身去倒水。

  苏沐秋看着某人溜的极快,轻笑一声。

  “傻瓜,吃醋就直说嘛。”

  叶修的确吃醋了,隔大老远就能闻到。

  好酸。

  为什么卖张卡还要沐秋亲自去啊。

  要飞那么远。

  在那里迷路了怎么办啊,一点都不熟。

  万一被拐跑了怎么办啊?叶修你想多了。。。

  叶修趴在桌子上,叹息一声又一声。

  苏沐秋看着完全没什么精神的人无奈笑了笑,轻轻揉了揉叶修的头发。

  “怎么了?不就是两天吗?马上就会回来的了。”

  “万一你迷路了怎么办?”

  “万一你不见了怎么办?”

  “万一你被骗了怎么办?”

  叶修问道。

  “噗嗤。”苏沐秋忍不住,笑出声来。

  “有什么好笑的。”叶修不满的嘟了嘟嘴。

  “这不是还有你吗?”

  “什么?”

  “我说,这不是还有你吗?”苏沐秋一字一顿道。

  叶修沉默了一下。

  苏沐秋从后方环住叶修,在他耳边轻轻蹭了蹭,道:“无论我在什么地方,叶修大大一定会找到我的,对吧,无论是城市的那一边,还是别的地方,叶修大大都会找到我的,对吧。”

  “嗯。”叶修点了点头,“是,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两人交换了一个黏黏糊糊的吻。

  一夜未眠。

  然后?

  你问然后?

  叶修最后找到了苏沐秋吗?

  找到了,自然是找到了。

  只不过后来……后来。

  苏沐秋……死掉了。

  苏沐秋出了车祸。

  ……

  十年,

  十年能改变很多东西,斗神的换人,君莫笑的千机伞,嘉世的消亡,兴欣的冠军。

  但是,唯一没改变的,是叶修爱着苏沐秋的那颗心。

  全国荣耀邀请赛之前,叶修退役没多久后,叶修独自一人去了一趟南山公墓。

  叶修轻轻抚着那人的墓碑,轻轻笑了起来。

  “沐秋啊,哥现在可是国家领队哦,哥厉害吧……”

  叶修说了很多。

  到了该告别的时候了,叶修的手轻轻抚摸着墓碑上的那张照片,露出了温柔的表情。

  照片上那人的笑容那么的灿烂。

  “沐秋大大,你说过的吧。”

  “你说过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能找到你的对吧。”

  “沐秋,我会找到你的,一定会,不论你在哪里。”

  叶修离开了,他的背影很快就在视野里消失了,只留下了一枚冠军戒指在墓碑旁闪耀。

  只是,叶修看不见的是,一个人影出现在了墓碑旁。

  苏沐秋。

  苏沐秋轻轻捡起了那枚冠军戒指。

  他张开嘴,说了些什么。

  [叶修,你会找到我的。]

  [我等你哦。]

  [等你。]


【END】

一篇短的,我觉得还可以,不算虐吧。。。

某咩求小红心,小蓝手哦。グッ!(๑•̀ㅂ•́)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5)
©江有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