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有味

这里江有味,是只沙雕,最近才回坑,是只咕咕咕的鸽子,草稿流不涂色画手,嗑的cp也挺多挺杂的,最近在嗑:鬼灭/日黑/三日鹤,在各种坑里反复横跳,不定时更新,欢迎来找我快乐嘻嘻嘻…

【修伞】丑(美)媳妇(夫)总要见公婆

  • 这是关于栗子没被禁网的点文٩(๑òωó๑)۶

  •  @装13的十三sama 小十三点的文,快来食用。

  • 请无视掉鬼畜的标题吧,哈哈哈哈。

  • 顺便说一下,私设如山,而且有点……但是,绝对是甜的!栗子已逃走……

好了开始更文了。。。

  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今天的天气似乎很不错呢,一切的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的美好……呃……除了床上那一大坨不明生物和被扔在地上的枕头和被子以外。

  刚进房间的苏沐秋,看着满地的被子还有枕头 ,瞬间怒火中烧 ,冲床上的不明生物吼道:“叶修!快点起床!”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因为,床上的人也只不过翻了个身,继续睡。 

  “……叶修!你快点起来!”苏沐秋上前去把企图将自己埋到被子深处的叶修像拔萝卜一样拔出来。“叶修快点起床,BOSS更新了,不然,没装备了!”

  闻之,叶修一个挺身,坐立在床上。

  看着叶修一脸呆愣懵逼的坐在床上,苏沐秋愣了一下,看着他那个傻傻的表情笑出声来。

  叶修这才好像回过神来,看着苏沐秋不爽道:“有什么好笑的啊。”

  苏沐秋一边在衣柜里拿衣服,一边对叶修说道:“只是觉得你懵逼的样子好可爱啊。”

  “呵呵。”

  “好了好了,快点起床,说好的陪我去逛街的呢?”苏沐秋说着,并将找好的衣服丢给叶修。

  叶修换上衣服,下床,走到苏沐秋跟前,道:“沐秋大大,今天的早安吻呢?”

  苏沐秋笑了笑,轻轻的,在叶修额头上印下一吻,转身准备去收拾东西。

  突然,苏沐秋的手腕被猛的一拉,整个人向后倒去,被叶修接住,乘机吻上苏沐秋的唇。

  一时间,唇齿相依。

  一个吻。 

  叶修放开苏沐秋,唇边拉出一条细细的银丝,笑道:“一个轻轻的吻怎么够呢?”

  后者的脸红透了,急急忙忙逃到一边去收拾东西了。

  叶修看着苏沐秋逃跑的身影,嘴角向上弯了弯。

  (救命,写的不好,不要见怪,毕竟,一个写伞修的突然写修伞,风格改不过来。)

  两个人终于收拾好了,叶修也被苏沐秋收拾的干干净净,全然没有了先开始那副邋遢样。

  两个人出门了。

  “靠靠靠,这么晒,阿修,你有没有带太阳伞?”苏沐秋问道。

  “呵呵,哥怎么会带那么女孩子家的东西。”叶修笑道。

  “……”苏沐秋拉着叶修,加快了速度。

  商场

  “诶,叶修,你看,那个怎么样?”

  “对于我来说,有点长了。”

  “这件呢?”

  “颜色有点深了。”

  “那个呢?”

  “浅了。”

  “叶修你故意的吧!”

  “恩,你还不如给你自己挑挑。”

  “……”

  “呵呵,我看,那件就不错,挺适合你的,快去试试。”  叶修拉着苏沐秋,走进那件衣服。

  “都好像不错,沐秋大大,快来试试。”叶修看了看那件衣服,对苏沐秋说。

  不一会,苏沐秋穿着衣服从试衣间走了出来。

  “果然,这件衣服很适合这位先生呢。”连服务人员都被惊艳了一下。

  “恩,很不错。”

  又随便给叶修也挑了一件衣服,付完款,刚准备走时,突然,俩人顿住了脚步。

  因为,突然,进来了一位女士。

  这是,这是——叶修的母亲!

  咖啡店

  气氛僵持着。

  还是叶修先开的口。

  “如你所见,我们在一起了。”叶修满不在乎的说道。

  叶修的母亲有点诧异的皱了皱眉。

  苏沐秋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

  “阿修,我想跟你单独谈谈。”说着,和叶修去了另一桌。

  只留下苏沐秋一个人在原地。

  苏沐秋感觉,自己好像坠入了冰窖。

  手脚都好冰,不过,最冰冷的,还是那颗心。

  『叶修就要离开我了吗?』

  『又只剩下我和妹妹两个人了吗?』

  就在苏沐秋这么想着的时候,叶女士走了过来。

  “孩子,你是叫沐秋吧。”叶女士轻轻笑道。

  “阿姨,你好,我是苏沐秋。”苏沐秋感觉自己现在的笑容有多么的苦涩。

  『要让我离开阿修了吗?』苏沐秋这么想着。

  “不用这么愁眉苦脸的,刚才听阿修说,你们已经在一起了是吗?”叶女士问道。

  “恩。”苏沐秋点点头。

  “哦,那么……”

  『千万不要说出那几个字啊!』

  “我要你……”

  『不要啊!』

  “好好照顾我儿子。”

  『不……啊咧?什么?』

  “阿姨,你的意思是?同意我和叶修在一起了?”

  “对呀。”叶女士笑了笑,“那么,就请你好好照顾我儿子吧,他很喜欢你。”

  “是,是的。”苏沐秋点了点头道。

  “你不会以为,我会和八点档里的母亲一样,对你说,离开我儿子吧。”叶女士轻轻笑道。

  “呵呵。”苏沐秋尴尬的笑道,决定,以后少和沐橙看狗血电视剧。

  “以后,就请沐秋照顾我儿子吧,至于他爸那边,我和叶秋会搞定的。”

  “谢谢阿姨 。”

  “不对,要叫妈,哈哈哈,我又多了个儿子和女儿,太开心了。”

  叶修端着两杯果汁走了过来,道“妈,注意形象啊。”

  叶女士白了叶修一眼,笑着对沐秋道:“沐秋,叶修就交给你了。”

  叶修:好偏心。。。

  苏沐秋笑道:“好的,妈。”

  叶修:哟,这边妈都喊上了。。。

  叶女士笑了笑,“那我走了啊。”

  “恩,再见。”

  叶修和苏沐秋也步行回家,一路无言。

 回到家, 叶修刚一坐下,突然,嘴就被一个吻堵住,随即,回应了那个吻,自行送上来的猎物,不要白不要。

  一吻结束,苏沐秋将头埋在叶修怀里,轻轻说道:“阿修,你知道吗,我差点以为,我就要失去你了,刚刚,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叶修只能轻轻摸摸苏沐秋的头,无声的安慰。

  “如果,你离开了,我该怎么办。”

  “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叶修就这么听着苏沐秋说着。

  突然,捧着苏沐秋的脸,在额头上印上一吻。

  “不会,不会在离开你的。”

  “不会。”



【END】

好了,更完了,可能性格会有点差异,某人点的,自行食用,栗子咩酱不接受谈人生,再见,顺便说一下,苏沐橙今天不在家,去秀女王那里了,栗子咩酱已逃跑!_(•̀ω•́ 」∠)_求关注啊亲。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9)
©江有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