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有味

这里江有味,是只沙雕,最近才回坑,是只咕咕咕的鸽子,草稿流不涂色画手,嗑的cp也挺多挺杂的,最近在嗑:鬼灭/日黑/三日鹤,在各种坑里反复横跳,不定时更新,欢迎来找我快乐嘻嘻嘻…

【伞修】好好的补偿我吧!

  • 文章有很多私设,栗子求关注ฅ(♡ơ ₃ơ)ฅ

  • 苏沐秋没有死,是甜文

好了,开始了

  “叶修大大……”苏沐秋看着叶修神态纠结,欲言又止。

  “哈?”叶修头也不回,继续敲键盘。

  “那个……”苏沐秋犹犹豫豫,结结巴巴。

  “苏沐秋,有话快说,不说就赶快来抢BOSS快快快。”叶修将头转了过来,道。

  苏沐秋那边似是带着必死的表情,说道:“叶修大大,明天和我一起去约会吧。”

  叶修点着根烟,叼在嘴上,道:“哦,好啊。”

  苏沐秋似是没反应过来叶修说的是什么,继续喋喋不休道:“别不同意啊,一起……欸?你同意了?!”

  “对啊,不然呢?你就这么希望我拒绝?”叶修脸上挂着嘲讽笑。

   “那,就明天…………”苏沐秋和叶修就这么在房间里讨论着,却不知道,门外有两个偷听的人。

  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谁。

  苏沐橙,方锐。

  呵呵,然后,这条小道消息就传遍了整个兴欣,对此,每个人的反应也都不一样。

  苏沐橙:“果果,我刚刚得到消息,明天我哥和叶修要约会!”

  魏琛:“什么?老叶要约会?,我靠,他还有人要?”

  方锐:“,,,和苏沐秋。”

  包子:“什么?老大要约会?”

论流言的传播23333333

  苏沐橙:“那么,明天……我们。。。”

  次日

  苏沐秋和叶修换好衣服出门,却不知道背后的一群人。

  苏沐橙在门关住后,就和陈果从房间里走了出来,来到走廊上。

  看着其它人也从房间里出来后,兴欣一行人准备出发。

  “沐秋大大,你想去哪里啊?”

  “嗯,先去吃个饭吧。”

  “好。”

  叶修和苏沐秋来到了一家餐厅,走了进去。

  苏沐橙和陈果尾随其后,变了下妆,带上墨镜,也跟着走了进去。

  陈果和苏沐橙坐在离叶修那桌不远的一桌,陈果借着菜单挡住,悄悄的对着苏沐橙说:“沐沐,老魏他们呢?”

  苏沐橙笑了笑,道:“我让他们去准备别的了。”

  服务生表示,你们到底点不点菜。

  叶修:“喂,沐秋,你看那边的是不是沐橙?”

  苏沐秋往叶修指的那边看,苏沐橙马上转过身去。

  苏沐秋:“应该不是吧,吃饭吃饭。”

  吃过饭后,叶修和苏沐秋走出餐馆。

  苏沐橙拿起手机:“老魏,他们向你那边走过去了。”

  魏琛:“交给我吧,苏妹子。”

  再看叶修这边,:“苏沐秋,敢不敢坐这个。”

  苏沐秋:“呵呵,走你。”

  魏琛叼着根烟,看着叶修和苏沐秋走向了过山车,吓的烟都掉了:“若是老夫在年轻个十岁,老夫也敢玩啊,现在的年轻人啊。”

  苏沐秋和叶修坐上了过山车,苏沐秋看着身边的人:“怕不怕?”

   “呵呵,怕?哥会怕?”叶修开始了嘲讽模式。

  一圈下来。

  “呕,呕。”

  苏沐秋:“不是说不害怕吗?正在吐的那人,不怕?”

  苏沐秋看着那人,轻轻叹了一口气,走过去,轻轻拍着叶修的背,道:“还难受吗?要不要紧?”

  叶修:“这不是废话吗,哥吐你一脸啊。。。呕。”

  魏琛:“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说着,拍照,发到了职业选手群。

  职业选手群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附带叶修苏沐秋吐的图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老苏也在呀。

  海无量: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眼睛有点疼。

  风城烟雨:+1

  索克萨尔:+2

  王不留行:+3

  ……

  夜雨声烦:等等,我嗅到了阴谋的味道。

  一枪穿云:你,图片?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你为什么会有图片?看照片,叶神他们似乎没有发现。

  迎风布阵:呃……哈哈哈,老夫,不小心看到了。。。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不是吧,居然跟踪。。。

  迎风布阵:噗咳咳咳咳咳。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上线了?

  迎风布阵:靠,叶修不见了。。。

  秋木苏:呵呵,莫非我们还会等着你吗?

迎风布阵:这句话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不过,,,

  君莫笑:有阴谋。

  迎风布阵:呵呵

  迎风布阵:哈哈哈,我看到你了。

  秋木苏:开什么玩笑。

迎风布阵:你们现在是在外面,但是却上的了QQ,苏沐秋先不说,叶修,是从来没有手机的,这只能说明……

  迎风布阵:真相只有一个,……凶手就是啊呸,真相就是,

  迎风布阵:你们在网吧!

  夜雨声烦:哇哇哇哇,魏老大还会推理啊,魏•柯南•琛,哈哈哈哈,叶不羞确从来不带手机,2333333333333

  迎风布阵:包子,上!

  事情似乎再向奇怪的地方发展了。。。

  苏沐秋:你在开玩笑吗?说好的约会呢?

  秋木苏:靠靠靠,包子!叶修hfddrjjjgddrjgdft(此处是因为伞哥手滑,绝对不是我的问题。。。)

  刚刚发生了什么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苏沐秋在刚刚看到魏琛发的消息后就狠狠的鄙视了一下,却没想到,包子真的冲过来了?!?!?!

  “嘿,老大!我找到你了。”包子欢快的声音在不远处发出。

   苏沐秋:我的心中像有一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我可不想一次约会变成了追击大战。。。

  苏沐秋听到这个声音,马上拉着叶修就跑。

  叶修还在电脑旁打字,突然就被苏沐秋拉的跑了起来,还没搞清楚情况:“苏沐秋你突然抽了啊,干嘛拉着我跑?”

  苏沐秋:“呵呵,废话,魏琛找到我们了。”

  叶修:“呵呵,居然和哥玩隐匿。”

  苏沐秋:“。。。”

  于是,他们就在夕阳下奔跑,纪念他们逝去的青春。。。2333333

   但是,因为某位男神的颜值太高,以及叶修的嘲讽脸太过显眼,于是,吸引了一大堆视线。

  路人甲:哇哇哇,那不是苏大男神吗?签名签名~

  路人乙:叶神啊叶神,活的,妈呀我看到活的叶神了。

  路人丙:包子啊啊啊,好帅啊~

  路人丁:。。。

  我好像忽略了老魏……

  苏沐秋看着后方越来越多的人群,拉着叶修快速躲在了一条巷子里。

  看着后面的人都不见了,才跑了出来。

  苏沐秋有点无奈,这可是他们的第一次约会啊啊啊。

  叶修好像看出了什么似的,安慰道:“算了,回去吧,好累啊。”

  这也叫做安慰?

  不过,苏沐秋还是满脸怨气的回了兴欣,刚一进门,就看到苏沐橙拿着本书,努力消减自己的存在感。

  苏沐秋和叶修看了不禁觉得好笑,也没有舍得说她了。

  于是,两人把所以的责任,都推到某个姓魏的人的头上。

  老魏,我为你点一排蜡。。

  回到房间

  苏沐秋叹了一口气道:“果然还是有点失望啊。”

  叶修:“呵呵。”

  苏沐秋:“不如你来补偿我一下?”

  叶修:“怎么补偿?”

  苏沐秋:“当然是以了。”苏沐秋的目光渐渐变得危险起来。

  叶修刚准备逃跑,结果 ,,,呵呵。

  苏沐秋在说着的时候,就扑了上去……

  剩下的请自行想象,呵呵呵呵呵,我就不写了啊,大家懂得。

顺便说一下,

 不要问某个姓方的人,他在半路遇见了某个正要赶去兴欣的姓林的男士,于是,跟他跑了。。。

 

好了,跟完了。

栗子咩酱最近要期末考试了,复习中,暂时停更哦(๑Ő௰Ő๑)  

最后,栗子咩酱求关注哦~小红心,小蓝手我,都,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9)
©江有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