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有味

这里江有味,是只沙雕,最近才回坑,是只咕咕咕的鸽子,草稿流不涂色画手,嗑的cp也挺多挺杂的,最近在嗑:鬼灭/日黑/三日鹤,在各种坑里反复横跳,不定时更新,欢迎来找我快乐嘻嘻嘻…

【伞修】除夕贺文 放下这只年兽,让我来!

  • 啦啦啦,除夕贺文,甜的,欢迎品尝,栗子咩酱表示昨天码字睡着啦,所以今天补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

  • 栗子咩酱的小学生文笔,又是一篇短的。

  • 私设很多哦,做好准备,栗子咩酱求关注。

好了,开始更文。

    今晚就是除夕夜了,每家每户都要吃团圆饭,苏沐秋也是一样。

    苏沐秋一大早,就出去买食材了,因为是除夕,大家都回家了,大街上也没有几个人,但是,苏沐秋还是买到了令自己满意的食材。

    苏沐秋给远在学校住宿的妹妹打了个电话,询问了一下回家的准确时间后就开始了忙活。

    苏沐秋进进出出,忙上忙下,却没发现一个装有食材的袋子里冒出了一个脑袋。

    苏沐秋好不容易收拾完了之后,看着整齐温馨的房间感到非常满足。

    随后,他开始整理今天买回来的食物。

    不要问我为什么伞哥没有发现叶神,大概是叶修太小,而且,还藏起来了。。。。请原谅栗子咩酱语言苍白。。。

    苏沐秋看了看时间,思考了一下,沐橙回来时应该刚刚好做完饭,然后,他就提着食材进了厨房。

  而叶修,早就在苏沐秋思考之时,转移了阵地——也就是沙发下面。。。

    家中很安静,只有苏沐秋在厨房里切菜的声音。

   不一会,厨房就飘来了香气。

  只见苏沐秋端着一盘饺子走了出来,把饺子放在桌上,苏沐秋又进了厨房,去做下一盘菜了,只留下饺子飘着香气。

  沙发下露出一个小脑袋,叶修眨了眨眼睛,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桌上的饺子。

  叶修往厨房看了看,看到苏沐秋在切菜,他松了一口气,朝餐桌那边移了过去,叶修纵身一跃,跳到了凳子上,再一跳,总算是跳上去了。

  叶修看着眼前的饺子,先凑近嗅了嗅。

  嗯……应该可以吃吧。这是叶修的第一个想法。

  叶修从盘子里叼出一个饺子,嚼嚼嚼嚼嚼,咽。

  好吃!这是叶修的第二个想法 。

  哒,哒,哒。

  脚步声?!

  叶修急忙躲到桌子底下,藏好。

  苏沐秋又端着一盘菜过来时,发现,自己家可能来了一位小吃货。

  因为桌子上的出现小脚印还有盘子里少了一个饺子。

  苏沐秋轻轻笑了起来,想了想,去拿了点东西,然后开始了制作。

  让我们来看看是什么东西吧!

  它们是——绳子,筷子,盆子。

  只见苏沐秋速度的做了一个陷阱,先用绳子拴住筷子,然后把盆子倒扣下来,然后,在用筷子撑住盆子,好了,一个简单的陷阱就做成了!

  然后,苏沐秋看着自己做的陷阱满意的点点头,然后就回厨房了,丝毫不知道叶修的心里多么复杂。

  叶修看苏沐秋回了厨房,就偷偷探出头。

  尼玛,这个陷阱是要闹哪样啊,这是在侮辱哥的智商啊!

  鬼才会上当!

  说着,跳上了桌,开始吃那香喷喷的饺子。

  叼起饺子,嚼嚼嚼。

  啊,果然好好吃,那个人的手艺还不错嘛。

  哒,哒,哒。

  叶修想着,却忽略了一边的脚步声。

  哒。

  叶修这才听清。

  什么?他过来了?啊!

  怎么办?怎么办?

  会不会被他丢出去?

  快跑!

  叶修想着,马上转身,准备藏起来时,脚突然被绊了一下。

  然后,他就被倒扣在盆下。

  诶?怎么回事?怎么会这样?

  哥的一世英名就这么被毁了?

  同时,苏沐秋也发现了桌子那边传来的声响。

  “诶?抓到了吗?”说着,走到桌子跟前。

  “那么,就让我看看偷吃的小家伙是什么东西吧。”说着,把盆翻了过来。

  叶修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的人类。

  苏沐秋也呆呆的看着眼前这个不知道是什么的生物。

  苏沐秋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眼前这个小家伙的脸。

  叶修被戳的翻了个跟头。

  诶?还蛮可爱的嘛。

  正准备再戳一下时,小家伙突然说道:“别戳了,再戳,我,我咬你哦!”

  诶?还会讲话?

  苏沐秋轻轻问道:“小家伙,你是什么东西啊。”

  叶修笑了笑,道:“呵,哥是年兽,怎么样,怕了吧。”

  苏沐秋看着这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好想去揍他。

  然而,他真的去了。

  他用两根手指狠狠的揉了揉叶修的脸。

   “呵呵,就是你这个小家伙偷吃的饺子吧?”苏沐秋问道。

  “是又怎么样?还有,哥叫叶修,不叫小家伙!”叶修道。

  “好好好,叶修叶修,话说,你来我家干什么?”

  “因为我饿了。”叶修笑了笑。

   苏沐秋轻轻用手指点了点叶修的鼻头,笑了笑:“真是个小吃货。”

  叶修用力的皱了皱鼻头,“我饿了,我还要吃。”

  “好好好,我这就去拿。”

    某咩:沐秋大大,你接受能力太强了吧。。。

  苏沐秋:那也不看看是谁。。。

  某咩:大过年的不要这么闪吧。。。

  叶修:呵呵。

  某咩被伤害-10000000000点。

苏沐秋将所有的菜都摆到桌上,撑着脑袋,静静的看着面前的小家伙。

  叶修抱着饺子就开始啃了起来,突然,叶修抬起小脑袋对苏沐秋道:“不要这样看哥了,不然,哥会以为你喜欢上哥了。”

  “噗嗤。叶修你真的知道什么叫做喜欢吗?”

  “呵,哥怎么会不知道。”

   “那你说说看。“

   “哥喜欢你。”

  “诶?”

  “这不就是喜欢吗?”叶修笑了笑。

  “没有开玩笑?真的喜欢?”苏沐秋有点不敢相信,自己明明没做什么呀,居然被喜欢了,不过,这种感觉真好。

  叶修眨了眨眼,”当然是真的了。”随即,站了起来,在苏沐秋鼻头上留下一个油腻腻的唇印,又继续开始消灭面前的食物。

  苏沐秋呆住了。

  诶?他刚刚是亲我了一下吗?

  好可爱。。。

  叶修表示,我饿了我要吃东西。

  “叶修啊,你真的是只年兽吗?”

  ”我当然是只年兽!“叶修边吃边答。

  “好好好,年兽大人。”苏沐秋无奈道。

  叶修打了个饱嗝,满足的摸了摸肚子。

  “叶修,你接下来......?”苏沐秋轻轻问道,他现在真的非常希望叶修能留下。

  叶修想了想:“嗯......再来杯果汁。”

  “不是问你这个!”

  “那是什么?”叶修偏着脑袋问道。

叶修大大你就是在卖萌,对吧?对吧?

   “额,就是,你接下来准备干嘛?”苏沐秋小心翼翼的说。

  “接下来,接下来我还没想好。反正,我就赖上你了!”叶修躺在桌面上说道,“末了,还轻轻的问道,”你会收留我的,对吧。“

  苏沐秋感觉自己真的快被眼前的小家伙萌翻了,于是,低下头去蹭了蹭叶修道:”只要你不离开,这永远是你的家。“



只要你不曾离开,这永远是你的家。

钟声敲响的午夜 ,一个少年在眼前出现。

  碰———

  烟花在窗外绽放,照亮了两人 兽 的脸。

  再见,2015.


(END)

  好了,写完了,我似乎把某橙遗忘掉了。。。求别打。。。

  栗子咩酱祝大家新年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22)
©江有味 | Powered by LOFTER